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行凶致一死一伤 惶惶潜逃6年偷偷潜回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梅杨 实习生 张丽、杨萍) 2000年3月10日晚10时许,3名醉酒男子窜至东西湖吴家山二雅路一家乳品厂门卫室内寻衅滋事。当晚执勤的门卫王某、张某前来劝阻,不料,3男子恼羞成怒,借着酒劲抽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对着王某、张某一通乱刺后逃离现场。王某被刺中大腿,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身亡。

  案发后,东西湖警方迅速展开缜密侦查,确定嫌疑人是刘某、冷某、钟某,刘某、
冷某随后落网(已判),27岁的钟某潜逃外地。警方遂将钟某列为网上逃犯。

  逃亡外地期间,钟某因担心警方的追捕而惶惶不可终日,每当看到警察、听到警笛声便心惊肉跳,恶梦连连。就这样煎熬了6年,钟某自以为警方将其遗忘,于今年4月下旬潜回老家。

  今年4月,警方获得线索,得知钟某已偷偷潜回武汉。昨日,在东西湖区吴家山吴兴村,钟某被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