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尚窗口] 今夏褶皱蓬蓬裙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任宝华 报道:带着轻柔褶皱的百褶裙,曾经是无数时尚女性的最爱。而在这个夏天,细致中透露优雅,高贵中不失纯真的褶皱蓬蓬裙,在沿袭了百褶裙淑女风范的同时,更显青春和时尚气息了。记者发现,褶皱蓬蓬裙在今夏大受时尚美眉喜爱。

  记者在走访各大商场时发现,褶皱蓬蓬裙看似较为“厚重”,多为收腰样式,下摆
显得蓬松俏皮,不少品牌在线条方面的处理也各不相同,有的采用细细直直的“手风琴褶”;有的采用向同一方向偏斜的“同向褶”;还有的下摆收小,进而形似“灯笼褶”。而且多数褶皱蓬蓬裙不过膝盖,穿在身上显得较为立体和跳跃。

  色彩上,今夏的褶皱蓬蓬裙以绿色、黄色、红色等亮色居多,一条漂亮的腰带或是一个时尚的蝴蝶结,将裙子点缀得更是颇具风情。材料上,纯棉、真丝、雪纺等材质都被运用到了褶皱裙的制作上。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褶皱蓬蓬裙在年轻女性中大受欢迎。一些正在某商场选购这种裙装的美眉告诉记者,这种裙子样式比较别致,穿起来显得活泼时尚,非常适合节假日和出席聚会的时候穿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