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愿参加自费项目 9名武汉游客被“晾”广西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28 汉网

  

不愿参加自费项目9名武汉游客被“晾”广西街头

  汉网消息(记者王纲)因不愿参加自费游项目,9名武汉游客被当地导游“晾”在广西阳朔街头3小时。昨日,游客张小姐千里之外给晨报打来电话寻求帮助。

  据张小姐称,他们9人是4月28日在武汉世纪环球旅行社以散客拼团的形式参加“桂
林五日游”。昨日上午,他们就把预定5月1日要浏览的景色玩完。14时30分,“地陪”谢姓导游询问下午是否参加自费游项目,得知9人不愿去,谢显得很不高兴,甩出一句话“不管你们了,晚上你们自己回去”,然后离去。

  昨日,记者联系了武汉世纪环球旅行社。一位常姓工作人员称,他们已接到了9位武汉游客的投诉,正和地陪导游联系。她表示,“不管怎么说,把游客丢在街头不管肯定是不对的。”

  之后,记者又联系了地陪谢导。她承认自己有些激动,但否认了张的说法。

  18时,张小姐称17时30分,谢已返回接他们。

  目前,9位武汉游客已向当地旅游部门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