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手车置换车展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杨冰)2001年的日产阳光标价12万元左右,咨询者众多;三款等待置换的二手车全部“已售”……正在进行的2006年国际车展上,几家品牌车商推出的二手车置换业务生意兴隆。车商们依靠这个新业务,不仅吸引了想换车的市民,也为新车销售拉到了新客户,而市民们逛车展,不仅可以选新车,还可以在二手车里挑三拣四。

  本次车展上,上海通用、日产、上海大众等品牌车商,首次联手举办二手车展。上
海通用诚新二手车、日产二手车,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等业务亮相,给市民们提供了新选择。主办方介绍说,这些品牌二手车参展商都是经过二手车认证的企业,二手车认证及质量保证体系构建了整车厂商与经销商进入品牌二手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在今天的展会上,日产展出的一款2001年的日产阳光由于标出12万元左右的价格而受到不少想买二手车市民的关注。而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展厅里三辆别克周末风已经全部挂上“已售”的牌子。据了解,这些车商的二手车置换业务包括估价检测、过户、多品牌置换、以购代销等业务。正在看车的市民任先生说,他打算把自己的夏利换成一个大排量的车,有了这种新业务,自己可以更省心地选择新车了。

  业内人士分析说,随着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出台,过去单一的集贸市场式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二手车置换虽然刚刚开始露头,但是其代表未来发展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