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底世界新网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由半岛网(http://www.bandao.cn)打造的青岛海底世界全新网站(http://www.qdunderwaterworld.com)于近日亮相。新版网站使用了大量现场视频和360度全景技术,让网友从网上即可感受海底世界的神秘和精彩。

  据了解,全新的青岛海底世界网站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使现场视频和360度全景直接展现在网友面前,带给网友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新网站增加了海底景观、海
底探奇、海洋世家、海洋科普俱乐部、海底世界社区、大客户专区、互动调查等栏目,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

  新版网站上有丰富的海洋科普知识和海洋生物介绍,为游客、老师、孩子、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海底世界的平台。通过网站上的海底世界社区,让喜爱海洋知识的网友们有了彼此交流的好去处。

  另外,为配合新网站上线,青岛海底世界推出了“五一假期有礼送,答对问题有惊喜”活动。网友只要登录海底世界网站即可回答问题或注册发帖。所有发帖和回帖的网友中将选出10名幸运者,每人可获得价值100元的海底世界全程门票一张,前200名答对问题的网友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