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犯下命案潜逃东西湖6年 命案逃犯昨日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10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梅杨)昨日,命案逃犯钟某在潜逃6年后,被东西湖警方成功抓获。

  2000年3月10日晚10时许,钟某与同伙刘某、冷某(均已服刑)酒后窜至东西湖吴家山二雅路一家乳品厂门卫室内,对2名执勤的门卫王某、张某进行寻衅滋事。王某、张某对钟某等人进行劝阻,钟某、刘某、冷某等人恼羞成怒,抽出携带的刀具进行乱刺和殴打,王某被刺中大腿后,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身亡。

  案发后,东西湖警方先后将刘某、冷某等人抓获归案,而钟某侥幸逃脱,潜往外地躲藏,警方遂将钟某列为网上逃犯。

  钟某“煎熬”了6年后,认为警方已将其遗忘,今年4月下旬,便偷偷潜回东西湖吴家山。

  但警方很快掌握了钟某的行踪,昨日上午,钟某在吴家山吴兴村租住地被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