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光棍汉试图强奸堂嫂被掐昏溺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宁) 深更半夜,周顺庆又溜进了堂嫂刘惠珍的屋,强行将她按倒在床上,要和她发生性关系。“今天你不死,就是我亡”,刘惠珍棍击周顺庆后将其掐昏,用绳子勒其颈部后连夜将周顺庆抛于村里一河塘内,致使周顺庆溺水身亡。

  A.臭河塘里惊现死尸

  4月16日上午10时许,在淮安楚州苏嘴镇一个比较偏僻的小村庄里,村民李琴来到村里的一条小河塘边倒垃圾,当她站起身来不经意地向四周扫了一眼,却意外发现了河塘里漂浮着一件“衣服”。李琴凑近仔细看了一下,也没看出个名堂来,忙喊来丈夫赵军看是什么东西。赵军定睛一看,“那不是一个人嘛!”人脸朝下趴在水面上,头部深埋在污水里,看不清楚是什么人,“当时还以为是哪个摸鱼的人呢”。

  不一会,村里人都知道了河塘里发现了死尸,都围了过来看热闹,但没人敢动手将尸体翻过来看看是谁。“这不是周顺庆嘛”,一个平时与周顺庆走得比较近的村民喊了一句。

  很快,警方赶到了现场,发现死者正是周顺庆。经过法医初检,周顺庆颈部有伤痕,系他杀,警方立即对凶案展开侦查。

  B.强压堂嫂欲行不轨

  警方经过24小时的侦查,发现与周顺庆同村村民、其堂嫂刘惠珍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7日晚对其进行传唤审查。

  同时,警方还在刘惠珍家发现一根带有血迹的木棍,经过DNA检验确认木棍上的血迹与死者周顺庆一模一样。经审查,刘惠珍交待了自己杀人的犯罪事实。

  15日晚9时许,周顺庆又跑到了堂嫂刘惠珍的家门口,拼命地敲门,“嫂子,快开门,我想和你上床”。

  周顺庆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她提这样的要求了,独自一人在家的刘惠珍每次都严词拒绝,见周顺庆深夜又来骚扰,就是睡在床上不开门,“你快滚,我不会开门的。”周顺庆晃着身体又走到窗口,不停地敲打靠近刘惠珍床头的窗户,“开门,快开门”,刘惠珍呆在屋里就是不答应,两人就这样屋里门外僵持着。

  近两个小时过去后,门外突然没了声响,刘惠珍以为周顺庆已经离开回自己家了。

  因为那几天,家中的母猪要下小猪,刘惠珍靠在窗口、贴在门旁细细听了一会,确认屋外没什么动静后,就打开门到猪圈里查看待产的母猪。

  没有发现异样后,刘惠珍就又回到了屋里,却发现周顺庆竟坐在了自己的床上。周顺庆一见堂嫂进了屋,迅速冲上前,强行将其按倒在床上,就要与刘惠珍发生性关系。

  C.“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这一下让刘惠珍十分气愤,拼命挣扎着,想将压在身上的周顺庆推开,但周顺庆像发了疯似的不肯罢手。“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挣扎中刘惠珍心狠了下来,随手拿起床边用来防身的木棍猛地打击周顺庆的头部,周顺庆渐渐晕了过去,刘惠珍乘机翻过身来。

  见周顺庆像死猪一样躺在床上,头部也已经出血,刘惠珍担心他今后会对自己报复,决心置周顺庆于死地。于是,刘惠珍爬上床头,用双手狠命地卡住周顺庆的脖子,周顺庆闷哼了两声,几分钟后就昏迷了过去。

  随后,刘惠珍从屋里抽出一根绳子紧紧勒住周顺庆的脖子,将他拖下了床。为了拖走沉重的周顺庆,年近50岁的刘惠珍将他架上了自家的独轮车上,趁着夜色悄悄地将周顺庆运到村里的小河塘边,将他抛于河里,最终致使周顺庆溺水死亡。

  17日晚,刘惠珍在苏州打工的儿子周平匆匆赶到家,刚到家门口就见到家里屋外站满了警察,亲眼看到自己的母亲被警察带走。其实,周平是从亲戚处得知自己的堂叔周顺庆突然死亡的消息后,匆忙赶回家奔丧的,却没想到凶手竟然是自己的母亲。

  D.光棍汉常骚扰堂嫂

  死者周顺庆今年已经44岁,但一直没有娶媳妇,独自一人住在两间小瓦房里。村里人都认为一是因为长相,二是因为他家里也没几个钱,但抽烟喝酒样样都来,还特别好赌。

  凶手刘惠珍的丈夫周挺长年在江西铁路上打工,一年难得回来一趟,大儿子全家在苏州,小女儿则在涟水县上学,一个月才能回来一次,家中平时只有刘惠珍一人在家。案发后,周挺赶回了家,他这才知道自己这个堂弟常来骚扰妻子刘惠珍的事。

  有一次,周顺庆找刘惠珍闹得凶了,大有不答应他就不肯走的意思,刘惠珍只得将二妈、周顺庆的母亲喊来,才将他骂走。由于是家丑,一家人都不肯外扬,村里人也都没有察觉到,而刘惠珍也因为爱面子,没有对丈夫、儿女说一言半语。

  E.老母亲替凶手求情

  周挺说,案发后,他二妈没有因为大儿子被杀死而怨恨他家。

  周顺庆的母亲孟英今年已经73岁了,头发花白,周顺庆是他的大儿子,晚年丧子让老人两眼泪水涟涟。但老人很明事理,“这都怪我家儿子,是他咎由自取,他老是去招惹人家,不怪她”。老人说,他有3个儿子,两个儿子都早已经成了家,就剩下个大儿子,整天游手好闲。

  当得知侄儿媳要因为杀人罪被判刑时,老人忙问记者“这要判多少年啊?”随即肯定地说,儿子已经没了,不能让侄儿媳再多遭罪,“我一定要为她求情!”(文中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