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档门"堵"了住户心 买了七扇门五扇要返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15 汉网

  汉网消息(实习生胡玥姣记者王震)汉口永清小路2号的邱先生花了1万多元买了7扇高档木制门,没想到5扇门有问题,多次返修,邱先生一家不得不睡在没有门的卧室里。

  去年1月,邱先生在汉西金太阳装饰城买了这7扇门,经销商是武汉金亨利木业经营部金亿地板湖北地区销售服务中心。

  谁知4个月后,其中的5扇门出现裂缝,工作人员把门拆下返修了一次,但问题仍然存在。今年2月16日,双方达成协议,经销商将这5扇门再次拆下,送广东厂家返修。

  4月10日,返修后的门送到邱先生家,才打开包装,就发现有几扇门的边角漆被磕掉了。经销商解释,是运输过程造成的,建议再返厂维修。邱先生不同意,这两个月来,房间没门,睡觉不方便,儿子做功课也不专心。

  现在,经销商再次将门修好,而邱先生要求每扇门赔偿200元。经销商称,愿通过工商部门协调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