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求职信被同事在单位内群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28 青年时报

  近日,一位网友在杭州某论坛上,将自己的郁闷情绪狠狠地倾泻了一通。由于在单位里的发展不满意,他最近正在考虑跳槽的问题,于是,自己写了一封求职信,以作应聘之用。可是,最近,他发现自己存在单位电脑中的求职信被同事在公司内部网络系统中群发了,导致全单位的人都知道他有跳槽的想法。

  于是,他在单位中的境地便显得很尴尬。在一片冷言冷语中,他主动提出了辞职。
而此时,他还没有找到新的工作。

  时报回帖:他的同事,真不厚道

  电影《手机》里有句话:做人要厚道。而群发求职信的这个同事,实在太不厚道。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职场中勾心斗角,居然使出这么一招。

  而这位网友本身也有不小心的地方,未将自己的求职信妥善保管。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