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豪华车队堵警局接黑老大 数辆警车出动抓获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京华时报报道老大被释放,手下开着一排豪华车来迎接。黑帮电影中的场景竟然在北京石景山公安分局门前上演。面对这伙公然向警方示威的嚣张之徒,警方果断行动,将这伙人当场抓获。前天,记者获悉,这伙人中9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4月1日是号称“老大”的邢德林被释放的日子。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7点30分左右,5辆奔驰车飞驰到石景山公安分局门前停下。约5分钟后,又有11辆高档轿车驶来,与
奔驰会合。事后调查,有9辆车与此事有关。这些车全部停在石景山公安分局西侧主路上,一字排开,车头全部朝向分局大门,车上都坐着人,但没人下车。“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剑拔弩张,这些车往那一停,谁都能看出来是在挑衅。”

  分局大门口值勤的保安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此时,这些车已造成石景山公安分局门前的交通堵塞,办公车辆也无法进出分局。“也就几分钟的工夫,足有几十辆警车闪着警灯开了过来,把那些车都围了起来。”据悉,警方得知此事后,迅速调集巡察支队、刑侦支队上百警力赶赴现场。目击者看见,警察在对那些高档轿车进行检查时,从车里拿出了不少砍刀。警察带走了车里的人,有男有女,约20人左右。

  据警方调查,涉及此事的车辆共有9辆,警方当场抓获了19名犯罪嫌疑人,查获违禁物品10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