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在重庆长江大桥上虐猫引起网友声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8:06 北方新报

  

一男子在重庆长江大桥上虐猫引起网友声讨(组图)
虐猫场景

  

一男子在重庆长江大桥上虐猫引起网友声讨(组图)
虐猫场景

  本报讯(记者刘虎实习生姚伟)上月27日下午5点,30岁的陈先生从南坪乘出租车返家,途经长江大桥时,看到了一个虐猫场景,并用相机记录下来。

  震惊:桥上虐猫

  “猫儿当时可能还没断气!”陈先生说,那只黑白相间的猫咪面部已经血肉模糊,猫脖子上套着绳索,被一个身高约1.62米左右的中年男子拖着走。来来往往的不少行人向该男子投去异样的目光。

  陈先生当即让出租车司机将车速放缓,接着,他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进行拍摄,但虐猫者很快发现了陈先生的举动,嘴里叫嚷着拖着猫拔腿朝陈先生冲过来,出租车司机见状赶紧加大油门,迅速离去。

  “我自己就曾经养过一群可爱的猫,我还记得它们蹒跚学步时拥在我脚边,舔得我的小脚趾痒痒的情景。我真不敢相信世上会有这样的事情(指公然在大桥上虐猫)发生!”陈先生说。

  气愤:网友声讨

  当晚10点,陈先生将自己的见闻附带照片发布在一论坛上,网友纷纷跟帖,有对猫咪遭遇表示同情的,有对虐猫者表示痛恨的,一网友甚至气愤地提出这样的建议:让那位虐猫者尝尝被绳索套住脖子,被拖着走的滋味!

  “人为什么这么残忍?”一位叫“xs似水流年”的网友在她的留言中写道:“近来接二连三地发生虐待动物的事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驱使这些人这么做,难道当看到它们无辜、乞求的眼神时,你心里没有感到一丝的罪恶吗?想过没有,假如有一天,其他物种比人类更强大时,它们也用绳子套在你或你孩子的脖子上,残忍地进行种种虐待,‘高贵’的人,你会作何感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