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大招生省内计划近九成 师范生主要招青岛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2:09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岛城招生大户青岛大学的分省招生计划昨天公布。记者了解到,今年青岛大学计划招生7700人,其中省内招收6810人,超过全部招生计划的88%。

  据青大招生办主任祁勇介绍,今年青大计划招生77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其中本科增加400人,专科减少300人。本科计划招生7000人(省内计划为6110人,省外计划为890人),专科(高职)计划招生700人(全部面向省内招生)。

  今年青大招生,涵盖五个录取批次,包括提前批、本科一、二、三批和专科二批。其中,青大师范学院的660人,除了体育教育专业(40人)面向全省招生外,其余620人全招青岛考生。

  今年青大招生的一个变化是,取消专科一批,所有专科招生全部列为专科二批。专科计划700人,其中40人为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其他660人为青大软件技术学院的招生计划。

  (记者 姜好)

  相关新闻

  中考没有偏怪题

  早报讯前天,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中考命题杜绝偏题和怪题。省教育厅规定,审题人员和命题人员必须分开。中考命题应分别根据课程标准和教学大纲,加强试题与社会实际和学生生活的联系,注重考查学生对知识与技能的掌握情况,杜绝设置偏题、怪题。(记者 姜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