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月坛北桥下一路面渗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2:30 新京报

  数十工人连夜抢修,疑系车辆反复碾轧所致

  本报讯(记者 李立强)昨晚6时许,西二环月坛北桥下一处路面渗水,自来水公司数十工人连夜抢修,渗水系路面1.5米下、一根直径1米的自来水管管口漏水,抢修人员怀疑系车辆反复碾轧所致。

  事故发生在月坛北桥下的东面主路,晚7时许,有水从路面缝隙渗出。自来水公司的抢修工人赶到现场,几名工人打开旁边两个井盖,但未能找到漏水点。

  晚8时许,20多名抢修队员和一辆挖掘机赶来增援,自来水公司的专业人员检查了路面下的主管道,无法确认漏水点。随后,挖掘机挖开渗水点附近的路面,终于在离路面1.5米下发现漏水点。

  市自来水公司供水公司经理赵菁说,晚6时许,节日巡查的自来水公司员工发现路面渗水,漏水来自两条自来水管连接的管口,可能是路面超载车辆的长期碾轧造成的。

  至晚11时许,工人们还在修理管道,赵菁说,今日早晨有望修复,附近居民的供水不会受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