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假健身项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杠铃操:有氧杠铃操是一项比较快速的瘦身运动,它把杠铃和健身操进行了组合,可以塑造魅力体形,是可以使你身心受益的运动。

  有氧拉丁:把拉丁舞引进健身房后,拉丁舞便成了“有氧拉丁”,也就是说,将拉
丁舞和有氧健身操嫁接后,使之成为更符合科学健身标准的有氧运动。

  健身球:健身球又叫“瑞士球”。可使用健身球进行全方位的体能训练,如强化肌肉,促进平衡系统,加强四肢的协调能力。训练身体的敏捷反应及正确姿势等。

  有氧搏击:它融合了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将竞技运动转化为大众健身运动。一起汗如雨下,一起放纵身心,一起发泄,那就是有氧搏击——最酷、最狠、最累的有氧运动!

  肚皮舞:肚皮舞的练习重点是重塑结实的平坦腹部,通过一系列的舞蹈练习,使你的身体柔韧,优美流畅的“蛇形”腹部波浪动作,让你腹部的“救生圈”迅速消失得无影无踪!

  芭蕾形体:全套操动作快慢得宜,刚柔结合,充满欢乐浪漫与青春气息。通过全面系统的练习芭蕾健身操,能够充分舒伸身体各处韧带与肌肤,使肌肉结实而富有弹性,全面协调、训练形体,使你的身材线条举止姿态更加优美!

  有氧踏板:运动负荷的可控性、安全性、娱乐性极佳,同时能大量消耗能量,增强心肺功能,对腿形、臀形有良好的塑形作用,另外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踏板上有节奏地上下舞动,你的协调性自然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动感单车:目前全世界最为流行的健身运动,伴着国际最新流行的激昂强劲的音乐,在带有煽动性的口号中模拟如爬山、冲刺等骑车动作,配合音乐、灯光、教练的手势和口号,让你骑在单车上“蹦迪”的运动。15分钟的时速单骑等于40分钟慢跑所消耗的热量,不仅可减脂,还可提高心肺功能,大腿和臀部的发力可达到腿、臀部的优美塑形的效果。

  本报记者 蒲兰 张艺 杨永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