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美女与美国壮汉比赛喝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3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凯 周凡力)重庆妹子的豪爽全国闻名,平日里喝酒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昨日在南滨路洋人街上演的一场“吸”啤酒大赛中,重庆的一位妹妹更是在和一位美国壮汉的PK赛中胜出。

  昨日下午4时,尽管室外的气温已经达到了30多摄氏度,近万人聚集在南滨路参加啤酒节,喝着免费啤酒,观看激烈的“吸”啤酒大赛。

  据大会主办方介绍,此次啤酒大赛,和以往举瓶端杯豪饮不同,参赛选手必须得用吸管吸光里面的啤酒,奇特的方式,引得附近洋人街经营酒吧的外国老板参与。

  当主持人提出现场观众可自愿登台参赛时,7位观众走上了赛台,其中有一位美国壮汉和一位重庆美眉。“开始”,随着现场主持人一声令下,7位选手同时开吸。

  台下众人不停的“雄起”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7位选手腮帮子一鼓一松,但最后变成了一位美国壮汉和重庆美眉的PK,开始两位选手遥遥领先,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重庆美眉的优势愈发明显。眼看要落败,美国壮汉耍起“赖”来,举着瓶子开喝,无奈重庆美眉酒量太好,美国壮汉最终败下阵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