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兼职当伴游 掉进敲诈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女大学生兼职做伴游,不料伴游公司老板和客户联合下套,强行拍下其裸照,劫财又劫色。记者昨日获悉,伴游公司老板已被判刑,客户也落入法网,成华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其批捕。

  殷妮(化名)是成都某大学成教院的学生。2003年11月,殷妮见一则广告上招聘兼职伴游,便联系上了该伴游公司经理吴先生。几天后,殷妮正式上班。

  当月28日,殷妮和一客户见面,客户是一青年男子,姓任。任要求和殷妮发生关系,并愿意支付700元报酬,殷妮思索后答应了,随后,二人在二环路北一段一宾馆开房。10多分钟后,吴经理突然冲进房间,拿出一部相机对着殷妮及客户不断地拍照,后来任也拿过相机拍下殷妮的裸照。两人还抢走殷妮100元现金,并要其拿1万元赎回胶卷,否则就要将裸照曝光。殷妮不敢报警,只得四处筹集了2000元钱拿回了胶卷。但此后,吴、任二人继续敲诈殷妮。被逼无奈,殷妮向警方报案。

  吴很快落入法网,经查,吴多次伙同他人敲诈伴游小姐,法院查实后对吴判刑。今年3月,任被抓获归案,日前成华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依法将其批捕。

  成华检本报记者黄庆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