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下毒手 3岁小生命凋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凌晨1时,位于金牛区沙河源古柏路的一栋宿舍楼里一片寂静。突然,一阵金属碰撞声,确切地说,是一阵铁链拖地的声音从五楼楼道上传来。被惊醒的人们纷纷走出房门查看,但他们看到的景象和随后得知的事情让现场的每个人无不为之震惊:住在楼道最里面那个房间的罗某,正戴着手铐和脚镣,领着警察前往他的房间:因为就是在这里,他刚刚亲
手勒死了自己的3岁儿子。

  中途生悔意为时已晚

  据罗某隔壁的一位邻居介绍,前晚11时左右,他下班回家时看到,两名110巡警出现在单身宿舍楼下,罗某带着巡警上了楼,进入了自己位于五楼的单身宿舍。随后,罗某跟在警察身后出来了。这名邻居说,他惊讶地发现,此时罗某抱着他3岁的儿子,但奇怪的是,他儿子却没有丝毫动静,头和四肢都耷拉着。后来,这名邻居听说,罗某的儿子被送到了附近的金建人民医院,医生发现这个3岁的孩子已经死了。直到罗某带着警察前来指认现场时,邻居们才终于了解到事情的经过:罗某在单身宿舍中亲手勒死了自己3岁的儿子。有邻居透露,罗某在亲手勒杀孩子的过程中,又突生悔意,于是带着孩子去医院,但为时已晚,孩子的生命已无可挽回。

  事发前父亲曾陪儿子打球

  在邻居们的心目中,今年只有20多岁的罗某是个内向的人,他甚至难得与隔壁的邻居谈话。事发前几个月,罗某还有一份工作,但后来不知何故,罗某突然没有去上班了。每天要么是陪着儿子玩耍,有么就是到电子游戏室玩耍,有人还看到罗某在宿舍附近打牌。罗某出去时,同住在单身宿舍的罗某的母亲便会照顾孙儿。罗某的儿子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乖娃娃。邻居们反映,罗某也非常喜欢这个儿子,前天整个下午,罗某都在楼道上陪儿子打乒乓球,父子俩都是兴高采烈的。“谁能想到,当天晚上就出了事?”邻居们痛心地说。

  嫌疑人曾有精神问题

  罗某的邻居说,事发前几天,罗某与其母吵了架,罗母一气之下搬出了单身宿舍。同时,罗某和他妻子的关系并不融洽,两人曾闹过离婚,但不知后来结果如何,罗妻已很久没与父子俩住在一起了,不过,事发当天下午,她还来看过父子俩,她走后,罗某并未表现出异常。罗某的几位邻居均透露,不知何故,罗某曾带着孩子去做过两次亲子鉴定,而且他还曾因精神上出现问题而到医院诊治过,但近段时间并无特别反常之处。

  事后,记者从警方证实,罗某因为涉嫌故意勒死自己的儿子,已经被警方带走。目前,警方还在对这起案件做深入调查处理。

  记者李亚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