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买杯“农家酱” 打开包装是虾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王女士在沈阳乐购超市皇姑店购买的“农家酱”包装杯里,装的其实是虾酱。

  4月29日下午,王女士和朋友从农村买回新鲜的蘸酱菜,准备宴请朋友提前过“五一”。

  “晚上6点左右,我在乐购超市皇姑店宏鑫源酱菜厂专柜发现有已包装好的‘大酱’,标签上面写着‘农家酱’,就买了一杯。”王女士说,回到家打开“农家酱”包装杯时,才发现杯里装的其实是虾酱,包装杯封盖上竟然还印着“绿色新鲜,即买即饮”的豆浆标识。

  记者次日来到乐购超市皇姑店,找到宏鑫源酱菜厂的销售专柜,拿出王女士买的“农家酱”找到一王姓销售人员。

  这位销售人员看后解释说,“我们新上来一些品种,但是由于条码机里面没有‘虾酱’的名字,就拿与‘虾酱’价格一样的‘农家酱’标签代替。”

  乐购超市皇姑店店长助理隋家凤对此表示,“这确实是我们工作的一个疏漏,会立即和厂家联系,让宏鑫源酱菜厂把标签换过来。”

  沈阳市工商局12315消费投诉中心一工作人员说,“(农家酱)标签和商品不相符,是绝对不允许的,如果是故意的就涉嫌有欺诈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