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车撞 南京街没太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四车撞 南京街没太堵(图)

  车祸现场■本报记者闻英奇摄晨报讯(记者王欢)昨日8时10分许,在沈阳市南京北街与市府大路交会处南侧,发生四车连撞的交通事故。

  在数十名交警的指挥下,南京北街没有出现大规模堵车情况。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银白色凯迪拉克与银灰色奥迪轿车、白色铃木轿车、蓝色微型面包相撞在一起,四车均不同程度地毁坏,其中奥迪、铃木前脸儿已面目全非。

  据参与处理现场的交警透露,有四人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已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凯迪拉克闯红灯啦,把从东面开过来的奥迪给撞了,结果等信号的面包和小轿车遭殃了呗!”的哥李师傅目击了肇事全过程。

  李师傅说,当时南京北街正好是红灯,而由南向北开来的凯迪拉克闯了红灯,将正常由东向西行驶的奥迪给撞了,巨大的撞击力将奥迪“推”向马路东侧,而凯迪拉克车身则横向撞在正等待信号灯的面包车及后面的小轿车上。

  李师傅的话得到了被撞面包车司机的证实,“凯迪拉克闯红灯,车速老快了,把奥迪撞飞后直接撞到我车上……”

  对于人员受伤情况,面包车司机回忆,“奥迪车里是一家三口,出事后互相扶着走了出来。我自己就手上擦破了点皮儿,那两辆车里的人也应该没啥事!”

  事故发生后,数十名交警被紧急调到该路段。在交警的指挥下,南京北街车辆有序地行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堵车情况。9时20分许,南京北街交通恢复正常。

  此次肇事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奖励线索提供者董先生20元)

  又讯(实习记者李凡)昨日15时许,沈阳市苏家屯区沈苏快速干道下河湾口,一辆金杯海狮面包车行驶过程中因为爆胎发生侧翻,导致三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