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海停车场昨日“胀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刘建通讯员周江波栾心龙)今天天气非常适合旅游,记者在前海一线看到,众多旅游客车和大巴不断涌进,前海一带的停车场基本全饱和,停车压力非常严峻。

  据了解,交警部门在前海一带和崂山安排了70多处停车场和7000多泊车位待客,为方便外地旅游车辆临时停放,还鼓励前海楼院和单位对外开放。记者今天上午走访发现,前
海一带停车泊位基本饱和,很少能见到空余的泊位。人民会堂、宏信汽修厂等十几家单位将院内停车场开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旅游车辆停车问题。记者上午在人民会堂看到,这里已经停放了30多辆旅游大巴,占了大院的一半以上,还有车辆不断驶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忙着引导停车。

  记者看到,栈桥区域、第一海水浴场区域、海底世界、小鱼山周边的多数道路上车流较多,施划的泊位已经基本占满了,不少车辆甚至临时在不拥挤的道路上停放。八大关景区北片停车秩序井然,保证了游客步行游览的安全。执勤的交警也在引导外地司机按照规定停车。今天进入崂山的车辆也比较多,各停车场准备的停车位基本能够满足停车需要,尚未达到饱和程度。

  交警部门告诉记者,明天、后天游客将达到高峰,岛城停车压力仍然巨大,希望司机朋友能够按照规定停车,不要争道抢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