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途客运“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姜振海王海强)记者今天从岛城各交通窗口了解到,今天8.5万人通过公路、航空和铁路出行。铁路全线吃紧,公路短途客流骤增,青岛长途站加了360个班次才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

  据青岛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5日前青岛至北京的车票已全部售完。青岛至上海、太原和广州的票也相当紧张。短途车票紧张,5月2日青岛到济南的车票已经售完。

  汽车客运方面,发往临沂、烟台、威海、济南和滨州方向的车票非常紧张。航空方面,5月6日青岛至长春、5月7日青岛至西安的机票已售完,其他航线均有票。

  截至今天下午6时,青岛长途站发送旅客2.8万人,内蒙古路汽车站和利津路长途客运总站等发送旅客1.7万人;青岛火车站发送旅客2.2万人次;流亭机场发送旅客1.8万人,多数线路机票都有折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