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位市民给金首饰“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晨报联合上海老凤祥商贸店,首批免费让106位市民的金饰在五一期间享受“美容”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拿着一枚不见光泽的金饰,首先用布轻轻擦拭了一下,接着放进了“无损清洗机”,过了4 5分钟后拿起,用棉布擦掉了金首饰上的水珠,一个崭新的金饰呈现在眼前。

  据悉,晨报在5月2日到7日将继续免费为市民金饰提供清洗服务。市民凭当日晨报就能得到一次专业金店免费洗金、检测的机会。

  作者:黄阳阳/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