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狗狗上演超级“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讯(记者陈浩杰何毅)今天上午,青岛第二届宠物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开幕,寻回和跳高两个项目的比赛同时展开,一百多只可爱的狗狗同台竞赛,它们趣味横生的表演使比赛变成了宠物明星们之间的一场超级“派对”。

  在上午进行的寻回比赛上,身高超过五十厘米的一只中国昆明犬技艺惊人,它不但在最短的时间内捡回了主人抛出的皮球,还能把主人偷偷藏起来的钥匙准确地找到。表演结
束后,得了大奖的它和陌生人以“握手”的方式庆贺。当它看到漂亮年轻的女士时,显得很兴奋,伸出的是右腿,而且“握手”时间长;当看到男士时,则显得心不在焉,伸出左腿,敷衍两下,很快就把腿收回去。

  在现场,身穿艳装的“三胞胎”人气最旺,身长只有三四十厘米的它们有的通过朝人大叫的方式唤起注意,有的在地上跳舞向路人讨好,有的害羞地蹲在地上一动不动等人来抱,以不同的方式赛起了人气。据主人杨女士介绍,这种小狗的品种名称叫鹿娃娃,三只小狗分别名叫豆豆、皮皮和丫丫。其中,豆豆是妈妈,皮皮是儿子,丫丫是女儿,它们将参加同一场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明后两天,200多只宠物明星还将在认主人、拉车、才艺表演等项目上展开角逐,另外一些会唱歌、会认字、会数数的宠物狗也要一一登台,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