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独木舟环湾赛演绎水上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独木舟环湾赛演绎水上激情(图)

  独木舟环湾赛昨在五缘湾举行。 (姚凡 摄)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昨日的五缘湾,不仅广场上一片欢歌劲舞,水上也是激情四射,精彩异常。

  从昨日下午3时15分开始,五缘湾外湾的广阔水域上逐渐出现了星星点点的小船,虽然此刻水面上风浪很大,但这些小船还是慢慢地按照由红气球围成的“赛道”前进,这一幕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原来,这就是由厦门路桥建设投资总公司主办、厦门顽石俱乐部承办的独木舟环湾赛。据介绍,此次独木舟环湾赛是头一次在五缘湾水域上进行,参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厦门企业、团体、学校的业余选手,但他们当中大多数人都参加过去年的环岛独木舟马拉松比赛,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本次比赛将绕约3公里的五缘湾外湾两圈,要求男女混合,一舟两人,也允许两名男队员参加,但比赛成绩就要相应地“打折”。虽然风浪较大,很多船被吹得歪歪斜斜,但选手们还是奋力前行,不时可以看到几条船相互竞争、超越的精彩场面。为了看得更清楚,很多围观的人群还特地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望远镜观看比赛。

  经过约1个小时的比赛,海警三支队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大白鲨”队获得第二名,集美大学队获得第三名。(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