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务工人员趣味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怀)昨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昨天上午,一场专门为务工人员举办的趣味游园活动在这里举行,许多务工人员都结伴前来,在各种游戏面前一试身手,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游园活动上午9点举行,附近许多进城务工人员都早早赶来,在轻松的假期中参与游戏,放松心情。

  据了解,五一长假期间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都将正常对外开放,从5月1号到3号,工会会员到这里活动都免费。(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