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湘军深入在玉台资企业调研时指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6:4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台资独资企业——三山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玉州区仁东镇石地村,目前建立了140亩的农业产业基地和200亩的茶园。金湘军与该公司总经理洪武雄进行了亲切交谈。洪武雄先生说,玉林有优越的农业自然资源,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认为玉林市的土壤及气候条件非常适宜发展高档乌龙茶和铁观音,公司计划投资1.3亿元建设以石地村为中心的茶叶基地,并把它打造成观光农业旅游区。

  金湘军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玉台农业合作,上月底经国家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台办批准的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已经正式启动,这为扩大台商来玉投资农业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三山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意扩大无公害有机茶种植面积,把农业、观光旅游、文化等经营要素叠加起来,建设成有特色的观光农业旅游区,这个项目很有发展前景,玉林市的各有关部门及玉州区要做好服务工作,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也希望洪先生多宣传玉林,吸引更多的台商来玉林投资农业,促进玉林农业品种改良提升、农产品加工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的提高。

  金湘军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三山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有机茶种植基地。

  随后,金湘军来到台湾豆之家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利用玉林丰富的水果资源,研制出富有民族特色、口感独特的100多个糖果品种,产品远销港澳台、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去年公司年产值达360万元。金湘军说,豆之家的产品有特色、有市场,公司应抓住机遇扩大生产规模,扩大祖国大陆市场的份额,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