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喜唰唰——文物泰斗坐镇鉴宝大会、IC卡宣传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文物泰斗坐镇鉴宝大会

  昨天上午9时,在全国政协礼堂内举办了一场鉴宝大会,文物杂项泰斗史树青老先生等人作为本次鉴宝大会的专家前来为藏品进行鉴定,前来咨询的收藏者有数百位之多。其中一幅仅有40厘米左右见方的藏品画经专家估价竟达150万元。

  

五一喜唰唰——文物泰斗坐镇鉴宝大会、IC卡宣传进社区

  此次鉴宝会共请来各专业领域专家10多位,涉及字画、钱币、玉器、古玩等领域。为了能够尽快鉴定出自己宝物的价值,很多藏家都是连夜赶火车,到京后直奔政协礼堂外等候。

  信报记者 田北北 文/摄

  IC卡宣传进社区

  昨天一大早,巴士新奥分公司的司售人员带着全套的公交IC卡宣传单走进社区,向居民们面授IC卡使用技巧。

  

五一喜唰唰——文物泰斗坐镇鉴宝大会、IC卡宣传进社区

  “我们就是想利用长假期间能走进社区向居民们推广使用IC卡的技巧,在接下来的使用中得心应手。”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巴士新奥分公司售票员刘俊华告诉记者。

  信报记者 王萌/文 通讯员 史宝全/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