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岫谷停车场发生火灾 没有人员伤亡,七辆车被损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甘浩)1日20时30分左右,密云云岫谷景区停车场发生火灾,路虎、马自达323、奥迪A6、别克君威、帕萨特五辆车被大火完全烧毁,还有两辆车不同程度被烧坏。所幸该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部门在昨日下午已经与受损车主开始就赔偿问题进行初步协商。

  “等我们闻讯跑到停车场时,我们的车已经着了,手头又没有灭火器,只能眼睁睁
地看着车被烧成空壳!”游客杨先生对记者说,当时他和朋友们正在民俗院里吃饭,有人在外面喊停车场着火了,等冲过去时,他们开来的奥迪A6、别克君威和其他几辆车已经烧起了大火,而另外一些赶来的车主则赶紧把自己的车开出停车场。“有两辆车都是车体冒着烟被开出去的,后来火苗还烧到了一个烟花爆竹的仓库,房顶都被炸塌了。”杨先生说。

  有村民称,最先是停车场西侧堆积的柴火被不远处燃放的烟花引燃,之后点燃了轿车。由于事发地点多为盘山路,消防人员两小时才赶到现场灭火,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晚8时,杨先生对记者称,受损车主就赔付问题在昨天下午已经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协商,但还没完全定下来。截至记者发稿时,他们还在协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