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睡觉赢汽车活动36小时下来只有两人还站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1:53 重庆晚报

  

不睡觉赢汽车活动36小时下来只有两人还站着

  本报讯5月1日下午1时在九龙广场开赛的“不睡觉赢汽车活动”,到今日凌晨1时,30名选手已淘汰了28名,只剩最后2名还在坚持。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九龙广场看到,当时还剩下的几名选手精神都不错,还笑着跟
记者聊天。他们除了眼睛有黑眼圈外,看不出疲劳的痕迹。连九龙广场的工作人员也称,这些选手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了,可能是因为希望越来越大的缘故。

  选手王明权称,自己越来越有状态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当兵的时代。他说,照这样持续下去,自己还可以站很久。

  由于天气太热,开赛不久选手们纷纷喊吃不消。到夜里就只剩下14名选手。随后,又有几名败下阵去,到今日凌晨1时只剩下2名选手。

  究竟是男人有耐力还是女人有耐力,在参赛前很多人意见不一。但在比赛过程中,人们发现男性的耐力更占优势。30名参赛者中共有9名女性,最后一名女选手也只坚持到昨晚9时。

  对于参赛者来讲,最难度过的是夜晚。九龙广场宣传科负责人何伟称,整整一夜,他都没有合眼,在为选手做后勤工作。他发现哪个选手非常疲惫了,就上前开几句玩笑。现场,一名参赛者的老婆和孩子前来助威,在大庭广众之下拉家常。主办方称,对于参赛者来讲,陪聊是唯一可以减轻疲倦的方法。

  记者李琦/文杨帆/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