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驾游”半路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2日讯(记者 孙华)今天上午,市民魏先生一家三口“自驾游”前往泰安时,在104国道长清至万德路段追尾。尽管事故中无人受伤,但魏先生一家三口着实吓得不轻。

  上午11点左右,记者经过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白色捷达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变形,很多零部件散落在地。保险公司人员勘察完现场后,一辆救援车把这辆受伤的捷达轿车拖走。

  站在路边的魏先生一家三口仍心有余悸。魏先生告诉记者:“我刚考到驾照不久,五一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准备去爬泰山。行到此处,一辆卡车超车时,我也跟随其后超车,不料卡车突然刹车,我反应不及顶在卡车后方。”

  据了解,当事卡车并未受损,事发后很快驶离现场。魏先生只好取消了此次五一出游计划,并拨打电话叫来了救援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