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一女子2次跳进西湖被游客保安及时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35 都市快报

  昨天,一位26岁的女青年因为感情问题,先是在西湖边割腕、然后2次跳西湖,两次都被游客和保安及时救起。

  昨天下午1点刚过,读者陈先生打热线讲述:西湖一公园集贤亭,刚刚有个30多岁的女的在我旁边蹲着,低着头。我以为她在玩水,没想到她是在割脉,然后一下子跳到湖里了。我叫起来“谁会游泳?去救救她”。

  旁边一个年轻男子马上跳下去把她救上来。现在人还昏迷,110已经到了,也不知道她什么事情这么想不开……

  7分钟后,陈先生又打进热线:那个女的清醒以后,又跳进西湖了!一个保安看到后又把她救上来了,现在她躺在地上不动,120正要抬上车拉走。

  杭州120急救中心市三医院急救点宋医生说,“我们赶到时,女青年躺在地上,嘴里吐着白沫,手腕上的刀口大概3厘米宽……心跳、呼吸都正常。

  送医院路上,女子一直不肯说话,医生根据她的手机通话记录拨打,被她突然抢回,情绪依然相当激动。

  医生还从她的包里发现一个笔记本,写着“死呀……恨你……对不起……”之类的话,初步猜测是因为感情问题。“她26岁,好像是西安人。”宋医生说。女子的身体恢复问题不大,关键看能不能过心理这一关。(记者胡欣梅)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