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一路追着搞“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51 南京晨报

  报料人:高先生报料时间:昨天上午报料地点:下关西站

  事件经过:我刚从外地乘火车回来,一下车就遭到三四个开“摩的”的男子拖拉,都说坐他们的车回家。我想跑开,可几个人一路纠缠,弄得我烦死了!

  记者核实:下关西站南面就是一条大马路,马路边上十几辆挂外地牌照的“摩的”
一字排开,“摩的”司机们有说有笑,坐在车子上等客。一拨刚下火车的旅客从里面走出来,“摩的”司机纷纷发动车子上前拉客。“到哪去啊?还要坐车啊?肯定便宜啊!”“坐我车子,我给你最便宜的价格!”“摩的”司机缠住旅客称。更有甚者拉住乘客的膀子,一路走一路问要不要坐车。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