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属交7万元未解救 新洲十龄童惨遭绑匪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46 汉网

  晨报讯(记者沈佑荣通讯员彭业武)4月24日,新洲一10岁小学生被绑架,昨日,其家人在距家2公里的一处水渠内找到了孩子的遗体。

  据了解,孩子被绑架的9天内,家人曾多次接到绑匪电话,要求缴纳巨额现金赎人。前日,家人还向绑匪交了7万元现金。

   孩子其其(化名),今年10岁,家住新洲四合庄,就读于新洲区邾城街中心小学四年级。其父吴正国,不到40岁,在四合庄桥头帮人修理摩托车为生。

  知情者称,4月24日下午放学后,像平常一样,其其自行搭乘公汽回家。但直至20时许,仍不见孩子到家,随后,吴接到陌生男子电话,要求迅速交2万元现金,并威吓不许报警。

  25日,未筹到钱的吴再次接到电话,要求交20万元。吴随后报案。

  接警后,新洲区公安分局连夜成立由局长挂帅的30余人侦破专班。市公安局对此案十分重视,指示新洲警方全力侦破。

  前日22时许,吴曾接到电话:绑匪要求将现金放置在新洲四合庄桥下,并威胁不准报警否则要撕票。吴救子心切,没有向警方通气,即按地点放置了7万元现金,约15分钟后,其亲属到现场查看,发现钱已取走。可在家中等了半小时后,仍无小孩音讯,方才将交款之事告知警方,警方连夜调集百余名警力搜捕未果。

  据介绍,为方便孩子与家人联系,今年开学初,吴给其其购买了一部手机。有人分析,可能是手机“露了富”。

  昨日下午,群众在辛冲镇毛铺村一涵洞内发现一具男童尸体,颈部有明显勒痕,经警方勘验和家属辨认,确认是其其,系被勒杀。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