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影突然发飙 野生动物园年幼东北虎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52 汉网

  汉网(武汉晨报)(记者李小军)一只8个月的东北虎在与游客合影时,突然发狂,将一男子右腿抓伤。这是昨日中午蔡甸区野生动物园内发生的一幕。

  在武汉经营一家修车行的皮玉堂先生称,他和表哥两家人各带一名不足两岁的男孩,12时30分,进入该园内恐龙馆旁,与老虎合影。

  老虎趴在水泥凳上,被驯兽员牵着,与游人挨个合影,他付了10元钱,就背对老虎准备把儿子抱来一起合影,老虎突然从背后袭击他,将他右腿抓伤,裤子也抓破。

  昨天15时许,记者在蔡甸区卫生防疫站看到,皮玉堂的右腿上有大约3厘米长的伤口。

  该站接诊医生黄元称,被老虎抓伤必须及时注射狂犬疫苗。

  一自称武汉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的李小姐称,此事发生在安徽东方红动物表演团租借其园内场地内,其自带的一只小老虎抓伤游客,应由该表演团承担相关费用。根据该园规定,除医疗费外,只能给游客补偿200元。

  安徽东方红动物表演团驯兽员杨连红称:当时他们曾提醒游客不要靠近老虎头部,以免激怒猛兽,皮先生从该老虎面前匆忙走了一下,老虎出于本能反应,用左爪伤人,随后就缩回来了。因事发突然,他防范不及。

  

合影突然发飙野生动物园年幼东北虎伤人(图)

  皮先生腿上的伤痕。记者李小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