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结婚20辆宝马车“护驾” 引来路人一片惊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5月1日上午10时许,一辆黑色林肯加长婚车驶入重庆南滨路,后面“护驾”的是20辆清一色的宝马车,其中还有一辆单排座的宝马跑车。豪华婚车队伍引来路人一片惊呼。这20辆宝马车中,大部分豪车售价都在100万元以上。

  南滨路上一停车场保安杨师傅认真数了数,长长的婚车队伍中,足足有20辆宝马车。杨师傅介绍说:“当天上午至少有500辆婚车驶入南滨路兜风,不过像这么气派豪华的,还
是第一次看到呢!”

  宝马婚车队在南滨路停下后,新人忙着拍照留念。一长溜的宝马车引来了不少游人。一对恋人也站到宝马车队跟前拍照,抢沾新人喜气。

  “宝马”婚礼的新郎姓张,是一位做摩托车配件生意的老板,资产不菲。20辆宝马车没有一辆是他自己租来的,全是生意场上的朋友开来为他庆贺新婚的。原本计划36辆宝马车参加,但考虑到车队太长,只有20辆宝马参加。新人为图吉利,婚车队伍中的豪车牌照号全是“×699”、“1881”、“×088”、“×696”、“888×”等车牌号。

  当日早上9时许,这队豪华婚车从高新区科园六路出发,经鹅公岩大桥驶入南滨路。可能是由于车队太长了,车队驶到长江大桥北桥头时被一辆公交车“断”成两段。结果,豪车队伍的“先头部队”抵达婚礼举办地江北某五星级饭店几分钟后,其余豪车才陆续抵达。

  记者昨日上午在南滨路看到,从音乐广场到海棠烟雨公园,路边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婚车。上新街索道、海棠晓月、长江大桥南桥头等路口,不断有婚车队驶入南滨路。据杨师傅说,南滨路道路宽阔笔直,可以一览山城风光,是吸引众多新人来此兜风的主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