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与888条蛇同居一室欲破世界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24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葛运福)“人蛇同居”你看到过吗?昨日,在大连劳动公园的“鳄鱼蟒蛇馆”里就上演了这一幕,吸引了很多好奇的游人前来。据该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该“人蛇奇观”里的女孩来自福建,她将与蛇同吃同住同玩耍。

  昨日,在大连劳动公园里的“鳄鱼蟒蛇馆”里,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观看鳄鱼、蟒蛇,而更让游客们好奇的是该馆里竟有一间几平方米的小玻璃房子,里面端坐着一个年轻女
孩,旁边摆放着电视。女孩的脚下爬动着上百只大小不一的蛇,她的头上的假树的树枝上也有蛇爬下来,这个女孩丝毫没有害怕,她还用手与蛇玩耍。

  许多孩子都为这一幕好奇不已,有许多家长为孩子在此留影。

  一些孩子不禁问父母:“蛇咬不咬人啊?”“它不咬这个女的吗?”有的家长则趁机教育孩子蛇其实是人类的朋友,并不可怕。

  据该馆的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人蛇

同居”这一奇观是从“五一”开始面向游人的,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十一”。他说,这里的蛇都是经过驯化的,非常灵敏、听话。这些蛇会听音乐、会看电视。女孩是一个“驯蛇大王”,她今年18岁,叫小丽,来自福建。她在玻璃房子里每隔三小时出来饮一点水,透点空气,就再返回去。

  据王先生介绍,从五一开始,该馆的游人一直不断,大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一睹为快的。

  记者在馆前的海报的介绍上看到:这一次在中国大陆的第一次的“人蛇同居”大展,是世界上“人蛇同居”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世界奇观。

  该海报上说,这是中国蛇王赵某为打破香港蛇王在1995年与其爱女和666条蛇同居一室的世界纪录而策划的。据海报上说,这是“888条蛇同居一室的集艺术、惊险为一体的世界奇观。”

  “由于这些蛇都是亲手驯养的,所以她与蛇同吃同住同玩耍,还将与蛇同看电视、听音乐”,在海报的最后,还有这样一条,对感兴趣的游客,“同时允许蛇女签名留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