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洁公司业务主管"骑车载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名片上留的是IC卡电话

  本报讯 (记者 张华)名片上印的是世界知名企业的“业务主管”,但实际上留下的却是IC卡公用电话号码。两名黑瘦青年最近载着假冒的名牌产品,专门以欺诈手段向路边小杂货店推销假货。

  在吕岭路、金尚路开店的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一名店主徐女士说,这两名黑瘦小伙子最近经常骑车载货到店里找人套近乎,递上来的名片竟然是宝洁公司的“业务主管”。他们说车后载的名牌产品可以大大低于批发价销售给杂货店。徐女士见产品可疑,没有购买。

  结果到下午时徐女士换老公看店,那两个男青年又到店里来了,他们欺骗徐女士的老公说:“这是你老婆上午订的货,你签收了付款吧。”徐女士的老公没有轻信,而是给徐女士打了个电话核实,没有上当。

  之后,徐女士打电话到宝洁公司询问,宝洁公司明确回答说,他们公司不存在这两名业务人员,这样推销的绝对是假货。徐女士按照对方名片上留的电话号码打过去一查,却得知是IC卡公用电话。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