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局域网网管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33 深圳商报

  防黑客防病毒提高办公效率

  局域网网管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本报讯】如果单位、公司的网络遭到病毒入侵或者黑客攻击该怎么办?如果你的员工上班时间沉迷网络游戏怎么办?在高科技的网络办公时代,人们需要的是一个真正具有
强大网络安全和管理的综合网络管理平台,这就诞生了一个新的市场。

  据统计,在网络世界里,约每20秒钟就有一次计算机入侵事件发生,全球每年因网络安全、管理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数百亿美元。在我国,90%以上的网络存在安全和管理漏洞,很多网络都曾受到过各种形式的安全威胁和计算机病毒的侵害,给国家、政府机关和企事业造成了较大的损失。目前,局域网在各行业的应用日益普及和深入,但也面临大量繁杂的网络管理问题。尤其是在局域网和广域网并存的情况下,网上病毒和攻击泛滥,网上犯罪时有发生;员工上网不能自律,浪费时间与资源,且造成局域网内更多的安全隐患。由此,局域网安全、管理和维护的网络整体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并迅速占领市场。

  近日,沈阳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局域网安全、管理和维护技术研讨会,吸引了上百家政府机关单位及知名企事业单位光临。来自美国西雅图的软件专家金魁先生全面介绍了该公司集中海归团队历时4年倾力研发的“智能网全”综合网管平台,并对现有的网络管理、网络安全和应用系统管理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金魁先生认为一个优秀的网络管理软件应该集网络终端的安全措施、网络终端的集中管理以及全面的远程系统维护于一身,并具备以下10大功能:非法外联及非法IP地址管理;补丁自动升级管理;统一防毒杀毒机制;数据安全、文件保护及文件操作审计;软硬件资产及正版软件管理;局域网行为管理;带宽、流量和计费管理;互联网访问及上网权限管理;全面的远程维护功能;拓扑结构生成及网络设备管理。

  目前,我国网络管理软件的需求非常旺盛,“智能网全”系列产品上市仅两年的时间,在全国已有上百家单位实际购买,几千家单位在其局域网内试用了“智能网全”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