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昨天开幕 今年嘉年华新增30多个刺激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昨天下午4时,“2006北京环球嘉年华”盛装亮相,今年的嘉年华新增30多个刺激项目。

  此前嘉年华曾因部分大型乘骑设备的主要零配件在外方船运装船时起运顺序颠倒故障,导致开业时间延迟6天。

  【新增项目】

  据了解,“2006北京环球嘉年华”新增30多个项目,共有大型骑乘项目42个,其中半数以上均属首次在北京亮相,与前两届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不少儿童项目,至少有27项可供小家庭一起玩乐。以下是部分新增项目。

  ■飞毯

  飞毯游艺设备设有可供多人乘坐的座椅,座椅安装在轴承上,轴承安装在四个垂直方向旋转的曲臂上,曲臂在垂直方向上与座椅背部保持水平。该座椅共有十二排座位,每排座位可以乘坐四名乘客。

  ■天外飞仙

  该设备有一个安装在四腿框架结构顶部的中央支架,承载游客的平地圆盘被固定在一根可自由摆动的主臂上。这个载客圆盘以最大每分钟14转的速度旋转,同时主臂可以从垂直状态摆动到120度。游戏装置受驱动计算机操作装置和PLC系统的控制,给乘客一种在最大的过山车上才能体会的感觉。

  【安全防护】

  医疗站随时待命:场地设临时医疗站,有医生护士随时待命,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游戏警示须读清:在每项大型游艺设施前,都设有游戏玩法简介以及游戏警示牌,主办方强调,游客在玩任何一款游艺机或游戏时,都要仔细阅读游戏设备前的警示牌。记住: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玩刺激性游戏前,游客务必仔细阅读游戏设备前的警示牌,在服食药物、饮酒的情况下,或患有心脏病、带石膏者、孕妇、头晕症、畏高症、脊椎炎、颈椎炎患者切忌乘坐。

  【开放时间】

  本次“环球嘉年华”仍在环球嘉年华广场举行,5月3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每周一至周五:14:00—22:00开放,节假日10:00—22:00开放。门票价格仍为每人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