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情所困要轻生 119救下跳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魏丽英)昨日上午,在走马街一茶楼,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与男友发生感情纠葛,为了逼男友出来与她相见,她爬上茶楼七楼的窗台准备自杀,结果被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看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长发女子站在七楼的窗台上,双手抓着玻璃窗的木头框,情绪有点激动,嘴里还念叨着,“他不出来见我,我就不下来!”据周围的围观者介绍,这名女子已经在这里站了快一个小时了。据一知情女子透露,欲跳楼的女子姓刘,她和男朋友吴某因感情不合于几个月前分手,她一直四处寻找男朋友。昨日上午9时许,这名女子来到男友曾工作过的走马街这家茶楼,想通过跳楼这种极端的办法逼男友出来相见,周围群众见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其对话劝诫,吸引她的注意力,同时赶来救助的消防官兵将其成功带离危险地带,随即民警将刘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昨日下午,自称是跳楼者刘某的女子给本报打来电话,对自己冲动之下的举动表示后悔。

  报料人:王先生 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