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闹市跳下20楼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44 南京晨报

  报料内容:昨日上午11时30分,一名23岁左右的年轻女子,从南京市闹市区江苏路上一幢20楼上纵身跳下,警方随即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记者核实:上午11时45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跳楼女子趴在地上,身上穿的牛仔裤被震裂。警方随即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随后,记者找到附近多名保安和工作人员询问死者情况,对方均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当时只见她双脚悬空地坐在对面顶楼边缘,我感觉不对就拨打了110。”据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的一名市民说,“当时,我无意间透过玻璃墙面看见一名身着浅颜色上衣的年轻女子,正低头双脚悬空,独自坐在对面20楼窗户边缘处。仅仅几秒钟,那名女子弯着身子就下来了,连呼喊的时间都没有。”

  这位目击市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110巡警赶到现场。警方已基本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据了解,该女子今年23岁,患有抑郁症,事发前跟其父讲上厕所,就在这一瞬间从20楼跳下。目前事情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