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小伙连敲邻居门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44 南京晨报

  报料人:朱先生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昨天下午,有两个小伙在我隔壁邻居家门口敲了四个多小时的门儿,吵得我们烦死了,想休息都不能够,据说是因为隔壁邻居欠小伙子的房租钱,详细情况不太清楚。

  记者调查:朱先生住在集庆门五福街,据他说,昨天下午2点15分左右,他正在家里午休,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所吵醒,起来一看,只见两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正站在隔壁邻居家门口,用一根木棒敲击铁门,而邻居在屋内就是不开门。

  昨天下午4点多钟,记者来到现场时,两小伙正坐在台阶上,手里拿着一根长20厘米左右的木棒,像敲鼓一样,有节奏地敲着门,敲累了就歇息一会。据小伙称,他原来租了该房主的一间临街门面房,月租3000元,后来因为生意不好,中途转让了,“我们的租期本来是半年,转让的时候,还有半个月到期,当时,房东答应把这半个月共1500块钱的房租退给我们,不然我们不会提前转租的,可是等房子转租后,他却不退钱了。”两小伙气愤地说,并表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来要过一次,但是房东执意不给,“他们如果不退我钱,我就天天来敲门,叫他不得安宁。”

  虽然知道门外有人敲门,不过,房东并不出来,躲在屋里和两小伙理论。对于小伙子的说法,房东表示否定:“我没有答应要退他钱,哪有房子租到一半不租还叫房东退钱的,我不可能退钱给他。”就这样,一直到下午6点半钟,房东也没有开门出来,两小伙子无奈,只好打道回府,临走时扔下一句话:“过两天我们还会来敲的。”

  作者:凯华 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