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人住院月余家属一直隐身 亲人请带我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报道:一妇女在昏迷时,被邻居送进武汉市第五医院,到昨天为止,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了,病人家属却迟迟未露面,这可急坏了医院。

  据该医院脑科主任医生陈颖如回忆,3月21日,处于昏迷状态的该女子,被一群自称是她邻居的人送往医院,送她来的人说,该女子是2个小时前从山上掉下来摔伤的,家属随后就会到。因检查结果为颅内出血,需要抢救,在还没等到家属的情况下,医院为该女子实
施了手术。

  该女子术后的几天,还有自称邻居的人来看过她,询问医生“她还能好吗”等问题。4月10日以后,就没有任何人露面。目前,该女子术后已失语,医生也问不出有关她家的情况。

  据院方介绍,病人刚来医院时,有一份简单的资料,上面显示她叫钱丽华,在武汉居住的地址是汉阳三里坡姚湾46号,可医院根据地址找过去时,却发现查无此人。通过来看望该女子的人的言谈,医院掌握了零星资料:该女子是咸宁人,来汉已经8年,以擦皮鞋为生,丈夫和孩子都在老家。

  目前,该女子一直躺在医生值班室,由该院医生护士轮流看护,严重干扰了医院工作的秩序。医院方面希望通过楚天金报,找寻该女子的家人。陈颖如医生说,有时问她想不想家人时,她还哭,希望其家人能到医院接她回家。根据她目前的状态,失语和失去行动能力只是暂时的,如果护理得好,她应该可以恢复成正常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