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屋内发现腐烂女尸 死者头部有明显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炯) 前晚7时,一具女尸被人发现在桥中河沙西街26巷的一出租屋内。目击者称,死者头部有明显外伤,尸体已经腐烂发臭。

  前晚11时,拥挤肮脏的河沙西街26巷小巷内仍然有五六名警察和十余治安员。警员站在窄窄的小巷中间,阻止一切行人通过,不远处的十多家店门口二三十名附近住户围在一起张望。

  事发的是一幢5层出租屋,据介绍女尸被发现在3层一房间内。房东介绍,晚约7时上门收取房租时,发现房门紧闭,还隐约闻到臭味,叫人撞开房门,发现女租客已经遭遇不幸。另一目击者介绍,女死者30多岁,发现时躺在床上,头部有明显外伤,尸体已经腐烂。知情者称,其丈夫曾是一名电工,因病去世不久。周围住户反映,事发地多流动人口租住,一直以来治安状况较差。

  警方出动多名法医到场勘查。截至昨天0时,警方仍然对现场进行封锁。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