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寨钢窗厂附近一七旬老人被小货车拖出1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昨日20时左右,市民鲁先生拨通了本报热线,称西宁市城东区互助西路冷库,一名老人从车上摔下来了,伤势很重。接到电话后,记者赶往现场。途中,记者与鲁先生取得了联系,得知老人已经被送往康乐医院。

  在康乐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老人的家人。得知老人名叫代宝林,今年已经70岁高龄,在城东区小寨钢窗厂附近经营一家小卖部。当日20时左右,一名中年女子来到小卖部
买了一条烟,给了老人100元。女子走出小卖部后,老人发现那100元是假币,就追了出去。这时女子已经上了门口的一辆小货车,车已经开动,速度比较慢,老人就边追边拍打车后斗,希望司机能够把车停下。可是车不但没有停,速度还越来越快,此时代宝林老人只能紧紧抓着车厢边缘,上不去,下不来,就这样被小货车从小寨钢窗厂拖到了冷库,摔在了马路上。据了解,这一段路大约有1公里。

  负责为老人处理伤口的医生告诉记者,老人头部有一道长6厘米的伤口,很深,属于头皮内伤,不是很严重。据老人的子女讲,事发后半小时左右,司机就被找到并送往中庄派出所。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线索提供者 鲁先生,三星线索奖,请来本报领取奖金。) (作者 杨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