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树掩映着郁金香 “花节”——让我们放飞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3日,淅沥的小雨丝毫挡不住夏都人浓浓的游兴,1万多游客涌进南山公园欢度节日。

  一进公园, 绿树掩映着郁金香、串串红……“鲤鱼跳龙门”的绢花造型惹眼、气球迎风晃动、彩色立柱拱门相向而对,游客的镜头便纷纷定格。

  这里可谓“好戏连台”:藏族风情园正在展出珍贵文物、广场上舞起了民间狮子,这边是寺院宗教古典舞蹈和格萨尔说唱、那边各族群众跳起了欢快的锅庄。

  儿童乐园里隆隆驶过“时代列车”,孩子们的皮筏子在水面上飘摇,跑车上的儿童乐弯了腰。不时有一家3口骑着3人自行车从身边闪过。两名女孩站在西宁市新八景之一的“凤亭远眺”,今日西宁风光一览无余,长高与变靓的城市,让自豪挂在她们脸上。

  游人如梭,公园管理人员笑容满面,3天10万元的门票收入,创造了南山公园之最。为装点花节南山,今年公园方面投入30多万元,6万株郁金香、3万盆草花、4万株树木在这里展姿。为了给花节造势,园内每天都安排了一个主题活动。 (作者 姚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