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青年持刀抢劫 6安保深夜合围当场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4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张冲高星)深夜,两青年持刀抢劫,社区安保队员带着受害人一路围堵,协助警方将嫌疑人当场擒获。

  前晚11时40分许,市民徐某经过汉口航空路邮局附近的一家工商银行时,突然被两个小青年拦住,对方掏出把尖刀找他要钱,徐无奈之下将身边的20元钱全部给了对方。两歹徒当即逃离。

  很快,徐就遇到了青年社区的安保队员巡逻,当即向对方反映了刚遇到的情况。两安保队员当即通过对讲机向当晚值勤的安保人员进行了通报,同时带着徐某朝着两歹徒逃离的方向追去。

  此时,听到情况通报的4名安保队员纷纷朝着青年社区居委会方向聚集,因为这里是歹徒逃跑的必经之路。就在包围圈基本形成时,徐某突然指着前方三四米远处的两个人,说他们就是劫匪。众安保队员当即冲上,将两嫌疑人围住,当场搜出一把长40多厘米的尖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