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地富豪奢侈品展会上花20万买表30万配表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44 国际在线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4月29日,来自荷兰、展示于上海滩的“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荟”给中国人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筵。2.5亿的豪宅,2亿的珠宝以及50万元的狗项链……在国人叹为观止的同时,那些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参展商们也同样瞪大了眼睛———面对这些天价奢侈品,中国人之前可能从没见过,但掏起腰包却毫不手软。

  三天展期门票收入700万

  啧啧惊叹观赏,轻轻飘飘埋单。甚至只从门票里也可略窥豪气一二:展期3天,观者1万,门票收入却达700万。

  为期三天的奢侈品展共有大约1万名观众入场,其中约3000人参加了首日晚上的开幕式活动,他们所持的贵宾票售价为1500元。其余的约7000名观众则在第二日和第三日来到展会,他们所持的VIP票售价为350元。这次展览的面积为1万平方米,共有70多家参展商共300多个品牌参加。参展的全都是世界顶级品牌。

  220万元跑车不够格参展

  售价220万的跑车不够格入场。主办方万耀企龙展览的总经理仲刚说,豪华车进场的要求是最低售价必须在250万元以上,所以有一家非常知名的车商因为其跑车售价只有220万元,而被婉拒。

  除了名车以外,还有价值2亿元以上的珠宝、来自俄罗斯的稀有钻石、价值2500万元的天然钛晶、罕见的冰种翡翠等。世茂集团推出了其在上海畲山开发的价值2.5亿元的高档别墅。来自韩国的一家客商则推出了镀金浴缸,每套浴缸定价为3.3万元美金。

  150万元巨钻极速售出

  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钻石商Gassan在此次展览上推出了切割出121面的顶级钻石。通常的钻石最多只能切割出57面,这次是121面钻石的首次进入中国。出乎意料的是,参观者对顶级钻石表现出极大热情,展会才开幕几分钟,一枚3.5克拉、售价在150万元的巨钻就被买走。

  Gassan公司的董事长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他称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的一家分店里,中国客人的消费额就已经能排到第四位,仅次于荷兰本地和日美两国的客人。他还透露,在这次为期3天的展览上,有超过100多位的客人订购了他们的钻石。

  20万表“外加”30万链

  美力士手表是一家来自瑞士的企业,据美力士远东公司董事总经理向记者介绍,美力士在展会上第一天就卖出了好几块售价为20万元左右的手表。据他介绍,有一位50岁左右的内地客人,看中了一款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红金壳新款手表,但对手表上的真皮表链不太满意。结果,该客人决定另外支付30万元把真皮表带更换成了纯金表链。

  中国5年后奢华或冠全球

  上亿豪宅、千万名车,以及私人飞机和游艇,在内地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几年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奢华年代。根据安永事务所的一份报告,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每年的奢侈品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并正在以20%%的年增长额不断增长。而荟萃了法国69家知名品牌的精品企业联盟“科尔贝委员会”更是提出,中国将在2011年前后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