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休闲青睐乡村游 江夏特色农庄天天“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6 汉网

  

市民休闲青睐乡村游江夏特色农庄天天“满员”

  汉网讯(记者刘功虎通讯员柳霞实习生江黎黎)今年武汉乡村游大热,不但黄陂、蔡甸等景点密集区火爆,江夏等传统农业区内特色山庄、农庄接待休闲客也是天天“满员”,超乎经营者预料之外。

  界子山庄位于江夏五里界镇,距武汉中心城区20余公里,东傍锦绣山,自然风光秀美。其负责人介绍,进入黄金周以来,每天超过500人前来订座、住宿,品尝山庄农家美食。

  和平农庄则举办了规模庞大的全国性钓鱼比赛,来自全国各地600来人参赛。

  江夏乡村游今年没有举行主题活动,整体气氛不如黄陂、蔡甸等区,但是不少“独具慧眼”的游客还是打听到散落该区的特色景点、农庄所在,口耳相传,纷至沓来。

  业内人士分析,武汉乡村游今年之所以“闹得水响”,本地游客占了大头。主要原因在于市民担心远足旅游景区游客太多,难以尽兴。选择武汉周边新兴景点,既可满足猎奇求异、游山玩水的需要,又能疲劳之余快速回家,收放自如、“速战速决”,实现轻松度假的初衷。

  上图: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名钓鱼爱好者齐聚江夏和平农庄,参加第六届“老鬼杯”全国钓鲤大赛,与武汉市民共享乡村游的乐趣。记者张辉实习生江黎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