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举报吸毒丈夫 瘾君子王某警方强制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20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梅雨)丈夫吸毒屡戒屡犯,痛心的妻子向警方举报要求将丈夫强制戒毒。5月3日,瘾君子王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予以强制戒毒3个月时间。

  现年36岁的王某系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居民,有多年吸毒史。王某的妻子李某为了让丈夫戒掉毒瘾,想方设法为其创造条件,可是王某屡戒屡吸,妻子李某为此痛心不已。

  3日上午9时许,李某又发现王某在家中吸毒,便拨打110向警方举报。警方得到举报后,立即赶至王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查和尿检,证实王某在家中已注射过毒品,警方遂依法对王某处以3个月强制戒毒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